【Hair】Give Me Freedom or Death!

有一次在演唱會場外(哭 沒進去
聽Lady Gaga唱歌全身興奮得顫抖阿
立馬奔去攤位噴了一張專輯
 /
裏頭還蠻喜歡這首歌Hair
附上部分歌詞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whoa

Whenever I'm dressed cool
當我穿得太潮
My parents put up a fight
爸媽就開始瞎鬧
(Uh huh, uh huh)
And if I'm hot shot
如果我太與眾不同
Mom will cut my hair at night
媽媽就會在半夜偷剪我頭髮
(Uh huh, uh huh)

And in the morning
一早醒來
I'm short of my identity
我認不得自己了
(Uh huh, uh huh)
I scream Mom and Dad
我憤怒大喊
Why can't I be who I wanna be?
為何我不能做自己
(Uh huh, uh huh)
To be
 I just wanna be myself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And I want you to love me for who I am
想要你們愛這樣的我
I just wanna be myself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And I want you to know, I am my hair
想要讓你們知道 我的自由髮則

/

大意很簡單
每個人都曾是青少年嘛
不知道自己是誰 有什麼特別 都會很慌
想讓每個人看看自己
自己毫不在乎的樣子
獨一無二的宣言
哈哈哈 以此紀念幼稚年代

/

題外話
Lady Gaga 和 Tony Bennett的《Cheek to Cheek》也很值得收藏~
爵士女伶的Gaga還是很做自己 和Tony錄音時的互動很有趣
而且她的唱功真的一流啊 (其實她從13歲開始就對Jazz感到熱愛!
曲風多變不稀奇 但每一種都唱得好就叫Lady Gaga了
By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