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My League】一起搖擺~超快樂沒藥醫情歌


有一種團
妳只能選擇愛或恨
因為他們太做自己
所以無法忽略或忘記

在我心裡
Fitz And The Tantrums
(壞脾氣的飛茲 aka. FATT)
就是這樣的怪咖

2008年成立於加州的六人樂團曲風很多元
搖滾、Soul、Disco、電音樣樣來
靈魂人物——主唱Michael Fitzpatrick
的聲音清亮高亢
奠定樂團的輕快基調
而在〈Out Of My League〉這首歌中合音的
女主唱Noelle Scaggs
更是有著超魅力嗓音
若想知道更多可以看看這個
不說廢話,來聽歌吧吧吧


(歌詞非常淺顯,也很可愛,以音速翻完跟大給分享)

More than just a dream
我的女神真的存在
More than just a dream
絕不是癡人說夢

Forty days and forty nights
4040
I waited for a girl like you to come and save my life
我一直等著像你一樣的女孩來拯救我的生命
All the days I waited for you
就算在等待的日子
You know the ones who said I'd never find someone like you
被所有人唱衰 我仍堅信妳一定會出現

You are out of my league
我配不上妳
All the things I believe
You were just the right kind
我的完美小姐
Yeah, you are more than just a dream
天啊 這竟不是在作夢
You are out of my league
我配不上妳
Got my heartbeat racing
總讓我心跳破表的妳
If I die don't wake me
我心甘情願死於愛情
'Cause you are more than just a dream
反正我以身處最美夢境中

From time to time I pinch myself
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得用力捏捏自己
Because I think my girl mistakes me for somebody else
懷疑這個女孩是不是把我誤認成別人
And every time she takes my hand
而每次她牽起我的手
All the wonders that remain become a simple fact
所有奇蹟瞬間實現
You are out of my league
我配不上妳
All the things I believe
You were just the right kind
完美女孩
Yeah, you are more than just a dream
妳竟從夢中走向我
You are…

///

請鞭小力一點
老天有眼
我真的不是在混篇數啊啊
只是最近發現這個好團
又剛好愛上這首歌
就順手翻翻了(心
(呼,好久沒寫輕薄小品文了

///

FATT真的很善於創造洗腦歌
朗朗上口的旋律+口哨/拍手+簡單的歌詞
你一定聽過他們歌!
附上幾首不錯聽的單曲

神曲,一聽甩不掉

神曲2,到這裡你差不多要入坑了

Enjoy ! By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