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ird】 Jon Batiste鋼琴版本!夏夜限定!

第一次:The Beatles 
第二次:Boyce avenue version 
第三次:↓(this)



Jon Batiste
1986/11/11生
會演奏多種樂器
風格主要為Jazz
其餘請自行查詢
/
為什麼會看到這個影片呢?
我也忘了
只記得很舒服的聽後感
像風一樣(有夠老套
不同於其他版本
留下一些空白
和溫柔緩慢的聲音
而且Jon Batiste長的很像我同學牙買加 (喂
/
恩 對於Beatles
很多歌我需要多聽幾次才有感覺
也許是因為他們想傳達的訴求有點久遠
又或著我和他們的旋律沒有接上頻
總歸本人愚笨
喜歡多聽其他詮釋版本
特愛此鋼琴
/
咳 恕我又結束在詭異的地方
By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