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敢愛不敢承認的俗辣情歌

 

這張專輯很難
我挑嘴的朋友H對我喜歡的歌手嗤之以鼻
(每次聽Ben Howard要睡著)
但這張——Jungle的同名專輯卻獲得眾人一致好評
果然音樂是很奇妙的XDDD
/
此團體成立於2013年 類型屬於Soul
行事有些低調 不常在鏡頭面 
每一隻MV裡的舞者都讓人看得入迷!

和他們的定情曲就是這首〈Julia〉

當初是想在Youtube找Beats的廣告曲
X AmbassadorsJamie N Commons合作的〈Into the Jungle〉 
結果誤打誤撞發現這首歌
覺得好聽就把收了
而且主角舞者長得很像我高中同學馬德里(喂
/
好的 馬上進入好音樂和歌詞

 

 /

 大概的感覺是愛上了Julia
卻又不想承認她在心中地位的傲嬌心態(? 

/
It's calling on me
If what I see is true
若我沒看錯
這是對我的召喚
To me you're just a girl (oh yeah)
And it's starting baby
對我來說妳只是個普通女孩
但好戲才正要開始

Julia
I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you
Julia 我對妳一無所知
Soon enough
You'll be all I ever need
但很快的 妳將成為我的全部

Too easy
All I ever need
不過這樣似乎太簡單
Too cold
You'll be all I ever need
又過於冷漠
Are you mad about me? (All I ever need)
妳對我感到憤怒嗎?
Or do you see a fool?
還是認定我是個傻子?
To me you're just the girl (you know that I)
對我來說妳只是個普通女孩
Tell me (all I ever)
告訴我
If it's starting baby
這才只是個開始
All I ever need
我的一切

Julia
I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you
Julia 我對妳一無所知
Soon enough
You'll be all I ever need
但很快的 妳將成為我的全部

All I ever need
Too cold
別太冷淡
You'll be all I ever need
妳將變成我的全部
It's calling on me (all I ever need)
If what I see is true
若我沒看錯
這是對我的召喚
To me you're just a girl (oh yeah)
對我來說妳只是個普通女孩
All I ever need
親愛的
To get through
將彼此連接…
All I ever need

Julia (yeah all I ever need)
I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you (yeah all I ever need)
Julia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XD我只想到這句)
Soon enough (you know that I)
You'll be all I ever need
很快的 妳會成為我的全部

Julia (yeah all I ever need)
I can't do a thing without you (yeah all I ever need)
Julia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Soon enough (you know that I)
You'll be all I ever need
很快的 妳會成為我的全部

/
附上其他好歌

〈Busy Earnin'〉這首也頗夯

〈Time〉MV很有趣 前輩的舞魂燃燒

〈The Heat〉我個人覺得穿直排輪能站著就很了不起了 哈哈哈 

〈Platoon〉現在人成名都很早 自信是跳舞的關鍵阿
而且這個小女孩頭轉前還示威 覺得很到位
 
Enjoy it!
By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