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好好聽…強叔的清粥小菜

(因為口哨聲,所以聽到這首就出現想看《玩具總動員》的反射動作)


之前對John Mayer的印象有點淺薄,歌很好聽但還沒打動我的心(被打
這次偶然在Spotify的新歌快遞聽見他的新專輯,被這首輕輕的歌擄獲
可能是泡在高分貝的EDM太久,突然有種稀飯很好吃的感覺(?

好的,在我不要命地亂比喻John Mayer新歌後,請享用歌詞:


A great big bang and dinosaurs
宇宙大爆炸及曾經存在的恐龍
Fiery raining meteors
火一般燃燒的流星雨
It all ends unfortunately
再好的東西也殞落於不幸

But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但你在我心裡永恆不滅
I guarantee, just wait and see
我保證 你等著看吧

Parts of me were made by you
你塑造了一部分的我
And planets keep their distance too
我們的靈魂就像星球間的引力永不分離
The moon's got a grip on the sea
如同月亮牽引著海水 我也被你牽引

And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你會永遠活在我心裡
I guarantee, it's your destiny
我保證 因為這是你的命運

Life is full of sweet mistakes
生活總充滿了甜蜜的錯誤
And love's an honest one to make
而愛是個誠實的錯誤
Time leaves no fruit on the tree
時間帶著所有果實逝去

But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但你依然活在我心中
I guarantee, it's just meant to be
我保證 因為本應如此

And when the pastor asks the pews
當牧師詢問在座來賓 有沒有人反對這場婚姻
For reasons he can't marry you
我心裡有無數理由妳不該嫁給他
I'll keep my word in my seat
但我會保持緘默乖乖坐好

But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你會永遠活在我心裡
I guarantee, just wait and see
我保證 你等著看吧

-------------------------------------------------------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他寫的詞
有種科普知識躍升的感覺
另外,因為本人天文知識貧乏
能不能有人告訴我A great big bang到底是不是宇宙大爆炸>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