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agic Gone】聽他的音樂是種全然享受


人在熱戀期常常會有月暈效應
忽略了戀人的缺陷和弱點
直到激素漸漸褪去才看清全貌
這時的戀愛就像一場魔術表演了吧~
(爛透的介紹詞 請直接上歌


在今年第五度來台的法國鬼才FKJ是我很喜歡的音樂家
悠閒的假日(扣掉兩個報告的話)就來聽聽這首
蜂蜜檸檬般的小品吧(愛跟風

Lyrics from Genius

[Verse 1]
You came in my life in such a way
妳強行入侵了我的生活
Baby, now you're going away
現在卻忽然要走
Coming across, you were so strong
表現得如此強硬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嗎
I've been waiting now for too long
我已經等得太久
I have to tell you now all my thoughts
必須告訴妳我的所有感受
Our flame is only getting bloomed
我們的愛只會愈加綻放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嗎?

[Piano Bridge + vocals]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嗎?

[Chorus]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嗎?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嗎?

[Verse 2]
You came in my life in such a way
妳強行入侵了我的生活
Baby, now you're going away
現在卻忽然要走
Coming across, you were so strong
表現得如此強硬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嗎
I've been waiting now for too long
我已經等得太久
I have to tell you now all my thoughts
必須告訴妳我的所有感受
Is there a way to carry on?
我們的愛還有轉圜餘地嗎
Oh, is magic gone?

難道魔法消失了?

///


第一次認識他是跟Masego的合作
兩人都會吹薩克斯風
都是十項全能的演奏頑童


FKJ的音樂無所不包 難以定義
往往使用多種樂器 雜揉多元風格
在巴黎的這場表演能一窺他可怕的才能
站在法國畫家Raoul Dufy的作品中央
FKJ宛如世紀末的指揮家
把玩著各種聲音


齊可棒齊可棒齊可棒呃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首歌上癮了
妳聽就知道

Wish you a great weekend.

留言

  1. 喜歡你挑選的音樂。放鬆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妳的稱讚,又有動力繼續寫文了 :-)

      刪除

張貼留言